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10

  “沈阳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定于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8:30在校星晔会堂举行。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总数300余家,提供岗位需求人员总数近万个,其中涉及学校、事业单位、培训机构、高科技企业、酒店、旅行社以及各类工业、商业企业。

  请各学院通知2021届毕业生届时参加,毕业生辅导员请于4月15日早9:00从星晔会堂一楼西门入场协助展会工作。

  一、招聘会安排

  举办时间:4月15日(周四)上午8:30—11:30

  双选会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星晔会堂

  学生入场时间:8:30开始入场

  二、参会须知

  (一)领取电子门票。毕业生登陆就业信息网,点击学生登录,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学号,首次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若登录时提示生源信息不存在,请联系辅导员或招生就业指导处老师。首次登录需关注“沈阳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完成信息认证。微信端出现“绑定成功”的字样即为完成认证。已经认证的毕业生可以直接使用手机端进入公众号,查看本场双选会并领取电子门票。领票步骤: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沈阳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招聘汇”— “双选会”—“沈阳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领取电子票”—“生成二维码门票”,当天凭电子门票扫码入场(我校研究生请持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入场,严禁将个人的证件转借给他人使用);

  (二)请毕业生积极报名并按时参会,并秉承诚信原则,保证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应聘时注意服饰的合理搭配与文明礼仪的规范使用;会场内禁止吸烟,请遵守会场秩序,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理性选择、合理甄别,如招聘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辅导员或招生就业指导处老师;

  (三)因疫情防控常态化原因,本场双选会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三、注意事项

  为有效兼顾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校园招聘,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具体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毕业生参会时须现场扫描“辽事通”二维码,显示绿色健康码可以进入会场,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保持安全距离与单位洽谈,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二)学校将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场地的卫生消毒工作;

  (三)参加招聘会的我校毕业生,要求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没有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且身体健康;

  (四)为避免现场人员大量聚集,本次双选会根据各学院报名学生数采取分时段入场应聘的方式进行,具体划分如下:第一时段(8:30—9:30)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二时段(9:30—10:30)国际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时段(10:30—11:30)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粮食学院、音乐学院、戏剧艺术学院、古生物学院、社会学学院。

  四、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4)86574436、86592982

  就业信息网:http://jy.synu.edu.cn/

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