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督察委员会5月14日查寝情况通报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10

  我院党员督察委员会于2017年5月8日至5月14日晚对我院大一至大三学生寝室进行了日常的查寝工作,查寝汇总结果如下:
  在寝室卫生方面,表现较好的寝室有南区四号楼702、618寝室,南区一号楼614寝室,东区A座518、504寝室,东区F座452寝室等,在此提出表扬。在本周查寝期间,女生寝室卫生状况良好,无特别脏乱的情况出现,但个别寝室仍有异味,如南区四号楼614寝室;男生寝室卫生状况一般,尤其个别寝室卫生状况极差,如南区一号楼615寝室,物品摆放杂乱无章,在此对其提出批评,望加以改正。
  在纪律方面,我们在查寝时并未发现有使用违章电器和无故夜不归寝的现象,纪律良好。 
  良好的寝室卫生,健康的作息习惯,是一个人正常学习和生活的基本保障。我们在查寝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引以为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创造魅力生活区而共同努力。
    

物理学院党员督察委员会
检查人:张 帆贾涛泽

梁岱立宋万隆
核查人:傅格格
撰稿人:赵欣宇
2017年5月14日

附:环境优秀寝室图片

  

东区A座518寝室
东区A座504寝室
环境差寝室图片:
南区一号楼615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