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信威学校招聘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10

营口信威学校是由营口瀚远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大石桥政府给予政策支持的我地区首家集高中、初中、小学为一体的民办学校。坐落于大石桥市金桥管理区,占地面积7.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 

 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面向未来、追求卓越”为办学宗旨,以“扎根营口、面向辽宁、辐射全国”为发展思路,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让学生在学好文化课程的同时可根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在艺术、体育、国际教育等方面选修部分素质课程,从而培养出具有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扎实的文化基础、严谨的思维能力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未来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为学校特色。秉承“让爱心和责任润泽孩子心灵,让方法和激情开启学生智慧之门,为每一位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特色的优质学校、创全国一流品牌、打造营口教育名片。近期,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决定从师范院校引进一批优秀的年轻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职位(49)

()高中部

1、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

2、物理3人、化学2人、生物4人。

3、历史5人、地理4人、政治3人、计算机2人。

()初中部

1、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

2、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

3、历史1人、地理1人、政治1人。

(三)其它

美术2人、音乐2人、体育2人。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高中、初中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2、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3、有良好的政治觉悟和教育情节;

4、有一定的教学实习经验,有责任心、能承担高中、初中学科教学任务和初中教学任务;

5、有较高的综合素质,有团队合作精神;

6、同等条件下,研究生、有班主任实习工作经验和较强组织能力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2019611日下午1点半在沈阳师范大学现场招聘。应聘者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3张及个人简历现场报名(应届毕业生持学校证明)。

2、应聘者初审合格当日参加面试。

面试方式:说课、现场问答。

面试内容及时间:应聘者按照所报学科自备说课题目(现行辽宁省高中、初中教材),说课时间15分钟。

3、面试合格者现场签约(应聘者需携带就业协议书)。

 四、薪资待遇:

  一旦录用,待遇从厚。

  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工资分两部分:基本工资本科生2100/月,研究生2200/月(不含课节费),工资总额不低于3000/月。

  转正后,基本工资+课节费+辅导费+绩效工资,工资总额5000-10000/月。

五、福利待遇

1、转正后,学校按照当地相关规定为您缴纳五险一金。

2、学校为教师提供通勤条件,提供工作餐,家住外地的教师校方提供住宿。

3、在教师资格认定、职称评聘、专业培训、评优表彰等方面同公办学校享有同等权利。

4、定期免费为教师进行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