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飞跃实验高中沈阳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简章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10

沈阳飞跃实验高中是2006年经沈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具有法人资格的全日制高级中学,学校校区位于皇姑区陵园街33号(原辽宁新闻出版学校),校园占地60亩,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学校现有21个教学班,2020年预计扩招到45个教学班。

我校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深厚的文化底蕴,强大的师资力量,卓越的办学业绩,受到教育教学视导专家组的高度评价和广大辽沈人民的衷心认可,早已成为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

目前,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各科教师若干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1、高中语文教师7

2、高中数学教师7

3、高中英语教师7

4、高中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各4

5、高中历史、地理、政治教师各4

6、信息技术教师2

二、招聘条件及应聘准备

(一)招聘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在研究生或本科期间曾担任过1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励经历的学生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学科专业知识储备。

3、有所应聘学科的教师资格证,能做班主任工作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时做好以下准备

1、成绩单一份

2、手写教案一份(现场小黑板上展示板书)

3、制作试讲内容(至少3--5ppt

三、薪资待遇

1、入职即签订正规劳动合同,优秀者可优先缴纳五险一金。

2、寒暑假带薪休假。

3、福利待遇优厚,法定节假日学校提供暖心节日福利,提供免费食宿。

4、实行绩效工资,根据学历和经验设定底薪,多劳多得。应届生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每月薪资待遇可达6000---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