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寝室”“优秀寝室长”评选活动开幕式暨寝室长培训会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10

优秀寝室”“优秀寝室长

评选活动开幕式暨寝室长培训会

为了加强学生寝室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休息及思想交流的环境,促进学生优良道德行为习惯的养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特于2020115日在实验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优秀寝室”“优秀寝室长”评选活动开幕式暨寝室长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团委书记朱春梅,专职组织员张雨以及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个年级优秀寝室长代表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他们表示,寝舍长是寝舍的“家长”,要照顾寝室各方面包括寝室卫生、寝室中同学们的人际关系交往等等问题,更要积极做好寝室里的学风建设并由主持人带领全体寝室长进行宣誓。接着,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雨老师为寝室长代表颁发聘书。随后,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解读《沈阳师范大学学生住宿管理办法》。最后,由张礼庆老师做出会议总结,他强调寝室长是学院管理学生日常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全体寝室长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做一个值得学院信任,值得寝室信任的优秀寝室长。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了学院关于寝室长的培养和引导的要求,使全体寝室长对自己的责任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并对寝室长以后的工作有了具体安排,也通过本次优秀寝室”“优秀寝室长评选活动开幕式促进了寝室长们为寝室文明建设做出更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