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0

  3月24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张忠军在实验中心四楼424会议室主持召开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参会,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忠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班子成员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一致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上务求实效,做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悟”上入脑入心,深化规律认识,增强历史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24日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