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10

  4月2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忠军主持会议做作动员讲话。

  会上,张忠军书记认真传达了《沈阳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深度的要求,合理安排学习方式,着重抓好6个方面的学习内容,认真落实集中学习、教师党员与“五困生”结对子、党政负责人专题党课、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动员大会结束后,张忠军书记为全体党员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党课。他强调,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科学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评估等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我校建校70周年。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日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