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届考研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特于4月28日博文楼205召开2017届考研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柳。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侯春晓主持。

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考研经历

  会议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请出6位2017届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经验。接着,2017届考研成绩优秀的同学向在座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初衷、考研的院校选择、备考的时间安排,以及调剂的规则,考研的必备品质等。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提前树立了考研目标。为考研做充分的准备。最后,由张礼庆书记上台对本次会议进行汇报总结,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考研拥有有趣的事业,更好的生活,鼓励同学们在学习方面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厚积薄发。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幕。

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对分享会作出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想要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且为励志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方向指引,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复习和考试做到心中有底,为日后考研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