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理论小讲堂第七课如期开讲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0

  4月2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理论小讲堂第七课在实验中心大会议室如期开讲,本期讲堂主要内容是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篇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

  学院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主持小讲堂。她指出:青年学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永远走在时代前列,做一个甘于奉献、敢于开拓和砥砺奋进的新时代青年。参与本次小讲堂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牢记长征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高擎起长征精神的火炬,让曾经推动中国革命取得成功的光荣传统,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焕发出新时代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