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理论小讲堂第五课如期开讲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0


  4月2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理论小讲堂第五课在实验中心大会议室如期开讲,本期讲堂主要内容是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三篇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


  学院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朱春梅主持小讲堂。她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她要求2020级学生学好党的历史,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