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9月份2019、2020、2021级团支部活跃度来啦!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10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截止至本月29日各团支部积极参加学校团委及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的活动情况公示来啦,希望积极活跃参与的团支部继续保持、再创佳绩,具体情况如下:

  各团支部活跃度将作为团支部荣誉称号评比的依据之一。希望日后各支部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赛事、定期进行党史学习、每周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开展丰富多样的团日活动等,以此丰富课外生活,提高精神觉悟。期待各团支部更精彩的表现!

  此次团日活动中,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其中2019级1班、2班、3班、5班,2020级1班、2班、4班、5班、6班,2021级1班,3班、6班积极参与,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有来自六个团支部的六名选手获得奖项,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现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