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展开(二)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10

  为了做好2021年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确保116名省内新生顺利报到,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先省外再省内的顺序,组织2021级新生分批报到,学院对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与部署。志愿者们早早分布于博物馆、文体馆、时代广场、寝室楼,志愿者队伍排列整齐等待新生到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校、院领导莅临指导

  清晨的校园中,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等待新同学的到来,红底白字的醒目条幅、助理辅导员们的热情问候、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切慰问无不彰显着物院对莘莘学子的欢迎。

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报到现场

  合影板前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象征着新的开端,正如合影板的标语“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物院与你来日方长”,愿2021级新生们心中有梦,不负韶华,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远航,物院伴你一路前行。

新生与辅导员老师、助导合影板前留念

  在做好新生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为新同学们耐心讲解入学手续办理细节、热情地从新生手中接过行李。此外,我院志愿者帮助新生前往快递点取大件行李,并送至寝室帮忙安放。志愿者们的笑容与帮助,不仅让新生们抛去了初到陌生环境的不安,更让新生在没有家长陪同的情况下顺利报道。

古生物博物馆前迎接新生                    文体馆前迎接新生

 

志愿者引领新生寝室报到                  寝室楼下志愿者帮助搬运

  在新生全部到校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团委书记朱春梅、2021级辅导员李东宇、侯春晓老师走访新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们询问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嘱咐同学们潜心学习专业知识,尽早的适应大学生活,认真规划好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领导和老师们暖心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初入大学新生们深深感受到物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寝室

  至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中,我院迎新志愿者本着让学生满意,对学生负责,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各司其职,使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新生们的到来增添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的活力与朝气,希望新同学们珍惜时光、严谨治学,能在新的起点努力耕耘、不断创新,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启新的画卷、共谱物院华章。

部分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