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展开(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4   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1年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省外迎新工作,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先省外再省内的顺序,组织2021级新生分批报到。同时,为确保74名省外新生顺利报到,学院对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与部署。报到现场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块块清晰简明的指示牌、一声声亲切温暖的问候,都彰显着我院迎接新同学的迫切心情。

学院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清晨的文体馆,志愿者们已经在各自的岗位上等待新生们的到来。新生入校后,进入文体馆进行核酸检测,由志愿者引领新生至宿舍。在整个过程中,文体馆内秩序井然。

新生报到现场


  在去往宿舍的路上,志愿者们热情地从新生手中接过行李并在沿途为新生们解答疑问,更有寝室服务志愿者帮助新生整理寝室、去快递站取大件物品。虽然天气欠佳,但积水的路面不能阻止志愿者们迎接新生的脚步,冰凉的雨水不能冷却志愿者们迎接新生的热忱。志愿者们的热切问候与温暖帮助,不仅让新生们抛去了对陌生环境的不安,也对未来新生活充满了期待。

文体馆外志愿者为新生引路、搬运行李

寝室服务志愿者辅助新生办理入住、护送上楼

  在省外新生全部到校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吴丽娟、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团委书记朱春梅以及2021级辅导员候春晓、李东宇老师,走访新生宿舍。对新生进行指导与慰问,令每一位新生初步了解了学校的学习生活,摆脱了离家求学的孤独与担心,怀揣着喜悦与憧憬的心融入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老师们的关切与叮嘱不仅为初来学校的他们送去了温暖,更为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寝室

  傍晚时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天忙碌的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我院迎新志愿者本着让学生满意、对学生负责、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各司其职,使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工作人员合影

  相信2021级新同学都能贯彻“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沈师精神,秉持“诚朴、励学、求是、创新”的院训,在砥砺中成长,在奋斗中闪光,开启人生宝贵的大学时光,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有使命、有担当的物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