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服务部 2021年7月常规查寝情况公示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进一步美化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为我们的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于2021年7月16日晚8:00到9:00,开展常规查寝工作。

  在查寝过程中,同学们热情礼貌,积极支持权益服务部工作,权益服务部成员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反馈,同时针对以上工作重点进行逐一排查并对卫生等总体情况加以记录。以拍照的方式记录下同学们的寝室情况,对于较好及较优寝室均留有记录。               

  大多数寝室的学习氛围良好,有部分寝室出现打游戏等行为,卫生、宿舍布置等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宿舍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权益服务部成员对其逐一针对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查寝总体情况如下:

  1.寝室整体情况较好的有

   南区1号楼727室

   南区10号楼418室

  2.寝室情况有待改进的有:

   南区1号楼 707室

  寝室查寝不光是提醒广大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情况,也是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热情奔放共创美好乐园,团结互助共建温馨寝室。相信在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卫生和文明建设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查寝工作会持续进行,同学们的寝室情况亦需保持或改进,再次提醒各寝室成员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打造良好寝室风貌。寝室长要起到表率作用,主动排查寝室可能存在的问题,督促寝室成员加以改善。

  至此本次常规查寝工作的总结公示结束。

  部分优秀寝室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