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开展“同迎国庆,剧在易起”反诈骗短剧比赛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浓“反诈防诈”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自我防诈骗意识和能力,丰富同学们国庆假期生活,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4日下午14:30,在实验中心434会议室开展“同迎国庆,剧在易起”之“我不上你的当”反诈骗为主题的校园短剧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及大众评审团和参赛选手,比赛由2020级刘成龙同学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九个小组分别于各自位置落座。大赛进行过程中,九个小组分别就网贷、高利贷、电信诈骗、快递诈骗、连骗术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表演,部分剧本内容取自学生生活,使短剧比赛具有了极强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深刻激发了同学们认识自我、反思自我的意识。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委们打分评选出最终获胜的队伍。本次比赛的评审结果是一等奖两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三组,大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幕。

同学们精彩表演

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我不上你的当”反诈骗主题短剧大赛提高了我院同学的防诈骗意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为维护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