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开展“易起迎国庆--物涵妙理”杯大学生行为规范知识竞赛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次数:10

  2021年10月6日上午9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实验中心434举办“易起迎国庆--物涵妙理”杯大学生行为规范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辅导员李东宇老师,参赛选手及大众评审,本次活动由2020级朱思陶、杜亚楠同学主持。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第一阶段进行的是组内挑战赛,A、B两组选取一名同学做为擂主,挑战组内其它组员,角逐出A、B两组的最终擂主人选。选手们紧张而激烈的进行擂主角逐,运用学生规范知识、自身的应变能力,以及组内同学团结一致的精神,最终确定本组的最佳擂主。

同学们精彩答题瞬间

  第二阶段进行组间PK赛,A、B两组擂主互相攻擂抢答15道题。在决赛抢答环节中,两队擂主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掌声不断。经过两轮激烈对决,最终,决出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A组同学获得二等奖,B组同学获得三等奖。

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辅导员李东宇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不仅拓宽了同学们对行为规范的知识储备,进一步的了解我院对大学生行为规范的相关规章制度和培养计划,也锻炼了同学们应变能力,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为物院建设做出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