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辽宁赛区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第一次通知》(数模竞赛[2021-01]文件)和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辽宁赛区竞赛的有关要求,现将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辽宁赛区沈阳师范大学分赛场竞赛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2021年9月9日(周四)18时至2021年9月12日(周日)20时

  二、竞赛内容与形式

  1.全国统一竞赛题目,按国家竞赛组委会规定时间由网上下载,下载地址www.mcm.edu.cn,参赛队从中任选一道赛题作为参赛试题(本科组选A、B、C题)。

 2.竞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本科学生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

  3. 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以及网络以检索有关资料。

  4.按规定的时间提交一篇论文作为答卷。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1. 报名对象:2018级、2019级、2020级在校本科生

  2.竞赛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由三名学生组成,不限年级、不限专业自由组合,研究生不得参加本科生赛事,参赛选手必须为我校在籍学生。每队可设一名指导教师(或教师组、鼓励不写指导教师)。 

  3. 我校报名工作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统一组织,参赛队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21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与汇总表(见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一:2021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文本档)需加盖学院公章,请在报名时间内交至新东区弘文楼312室;附件二:2021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汇总表(电子档),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ynusxjm@163.com(电子版命名为“XX学院2021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汇总表”,邮件主题命名为“XX学院2021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汇总表”)

  4. 报名时间:2021年7月5日-12日。

  四、报名费说明

  1.报名费每队200元。(本次竞赛报名费由承办单位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代收后统一汇款至辽宁赛区竞赛组委会。)收取十元材料费用(包括论文打印、论文邮寄费用)。

  2.请各学院竞赛负责人将报名费与《2021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一同交至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地址:新东区弘文楼312室)宫贺老师处。

注:以交参赛报名费用为最终确准参赛者。

  五、其他

  1.请关注全国组委会官方网站http://www.mcm.edu.cn和竞赛管理系统网站http://mcm.blyun.com的相关信息。

  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已经正式发布施行(可从http://www.mcm.edu.cn下载),请师生在竞赛前仔细阅读。特别提醒:违反参赛规则的参赛队将被取消评奖资格,情节严重的还将受到通报批评,相关学校可能被拒绝参加今后的竞赛。

  3.竞赛相关事宜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宫贺

  电话:024-86506422     内线:76422

  E-mail:synusxjm@163.com


教务处     

实验教学中心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