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行诚信考试启动仪式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0

  为了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考风考纪建设,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特于7月2日在实验中心434开展诚信考试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老师,辅导员李东宇老师、侯春晓老师及2020级、2019级学生代表。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老师强调青年人应该朝气蓬勃,作为一名师范生更应该以身作则,讲诚信,树新风。张礼庆副书记指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班开展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学生干部必须起到表率作用,在学习上互帮互助。最后,张礼庆副书记预祝各位同学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老师开展诚信考试启动仪式

  通过本次活动,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知晓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并决心杜绝作弊行为,用积极的心态应考,展现我院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