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除雪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10

  11月8日,暴雪忽然来袭,白雪覆盖整个沈师校园,为了尽快消除积雪给学校道路交通带来的诸多不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同学进行除雪工作。

我的第一张班级冬季合影

东北的雪是这样的! 

都说我们是最帅的男生

物院学子,活力满满

  雪停即是命令!风里雪里,实验中心楼前等你!20级、21级同学第一时间在实验中心楼前集合,分发除雪工具,同学们不畏严寒、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将积雪和冰层铲起来集中堆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一段一段的道路重新显现出来,尽管风雪敲打着脸颊,同学们仍义无反顾,努力扫清道路的积雪,为校园的交通畅通贡献出每一个人的力量。

看物院女汉子,没锹手上

先给全体东区小伙伴们打通一条出路!

速度绝对值:是雪下的快还是清理的快

看物院小伙子干活就是帅

  由于后续的降雪以及道路两旁车辆周围积雪的残留,11月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再次发动组织开展除雪攻坚战。9日-10日,各班级同学们在结束课程后,第一时间赶赴分担区集合,天气虽冷,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与同学们的热情和除雪效率。同学们挥舞着铁锹对周边道路积雪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老师与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同学们经过三天的辛勤劳动,直至11月10日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将负责分担区及时清理干净,保证了道路的畅通,为同学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上下学环境。

你可以回家了

老师清理“道牙子”最专业

老师带队拯救你,很快就可以开回家了!

平锹不行尖锹上

别怕,我们来帮你回家

铲雪,我们是专业的

在本次除雪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用劳动维护了安全、洁净的校园环境。除雪活动顺利进行既保证了师生的出行安全,也体现出同学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物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本次除雪活动中学会了坚持就是胜利,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