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理论小讲堂第十七期如期开讲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107

  10月3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理论小讲堂第十七课在实验中心434会议室如期开讲。

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主持理论小讲堂

  本期讲堂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主持小讲堂。她指出:作为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爱才惜才的战略部署,倍加珍惜国家的高等教育资源,精勤求学、扎实基础,胸怀“国之大者”,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踊跃发言

  参会同学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基础、提高本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学好基础知识,扎实培养专业本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堪当时代复兴大任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