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忠军为学院教职员工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36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沈阳师范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1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张忠军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主持。

  张忠军书记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现实必要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全党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并提出在学习中需要理解把握的目标方向和关键重点。

  最后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学习到位、贯彻到位,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将按照计划分别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的自觉性,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