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0

  2022年5月26日1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实验中心434会议室举行。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无法到现场参加,为此学院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让同学们云端观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吴丽娟、党委书记张忠军、副院长张浩华、副院长李柳、党委副书记张礼庆、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本次毕业典礼由办公室主任张雨老师主持。

张雨老师主持会议

  典礼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院长吴丽娟教授做毕业致辞,首先表达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祝贺,并对毕业生们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实现可持续发展。吴院长希望全体毕业生永远保持独立思考、不懈奋斗的精神,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华美的诗篇。

吴丽娟院长致辞

  然后,由吴丽娟院长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张忠军书记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指环,并合影留念。最后主持人宣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吴丽娟院长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

张忠军书记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指环,并合影留念

  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祝福各位毕业生不断学习,不断超越,继续秉承“诚朴励学,求是创新”的院训,为母校添光彩,为社会做贡献,祝各位毕业生鲲鹏展翅,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