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 及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大任,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关于评选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 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的要求,通过自愿申报,在严格审查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拟推荐名单如下:

一、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拟推荐

序号

姓名

培养单位

专业

1

林雨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无线电物理

二、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拟推荐

序号

姓名

培养单位

专业

1

王爱利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无线电物理

  公示期自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提供证明材料,交到学院评审领导小组。

  联系人:范黎明

  联系电话:024-86593284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