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让世界更美好--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感恩演讲比赛”总决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151

感恩让世界更美好

--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感恩演讲比赛”总决赛

       为了弘扬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6年11月25日下午在博文楼308举行了“感恩让世界更美好”演讲比赛总决赛。出席本次总决赛的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吕国圆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张宽、团委副书记王溪文以及15、16级学生代表。
       此次比赛由初赛、决赛两个部分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10位优秀的同学进入了总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三分钟演讲,第二个环节为现场抽题两分钟即兴演讲,两轮累计即为选手的最终成绩。决赛中同学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抒发了对祖国、父母、老师的感激和热爱之情,颂扬了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的动人事迹。其中,15级物理学的史艳婷同学以“爱无言之感恩父母“”为主题讲述了父亲母亲无私绵长的爱,深深地打动着每位同学的心;来自物理学15级3班的曹欣茹同学以“感谢时光所带给我的”为主题,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她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老师、父母以及同学们的诚挚感激,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老师们严格细心的评审,曹欣茹同学力拔头筹,成为本场比赛冠军,其他同学的优秀表现也得到了全体同学的充分肯定。
       本次精彩的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激情昂扬的青春气息,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抒发了大家的感恩情怀,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增强了我院党员督察委员会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为我校培养优秀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比赛之后同学们都表示“要懂得感恩,要懂得回报,珍惜现有,奋发图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物理学院将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青年,展现出我院学子的别样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年11月25日
附图如下:
活动现场
选手进行演讲
选手进行演讲
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