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宣讲会成功开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141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宣讲会成功开展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建设,推动我院“理想杯”创新创业比赛的深入开展,我院创新创业宣讲会11月30日于博文楼310成功召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申海老师 ,13、14级辅导员吕国圆老师以及创业优秀代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事务委员会主席徐响,米奇教育副校长,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杨磊出席本次宣讲会。 2013级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创新创业部部长于海湄介绍本次“理想杯”大赛的内容,随后米奇教育副校长、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杨磊以及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事务主席徐响分别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创新创业的经验和故事。最后院长助理申海老师作总结性讲话。申老师不仅给同学们提出了创新创业的意见和指导,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来,锻炼自己,吸取经验,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创新创业方面的建议和指导,对本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理想杯”创新创业大赛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极大地推动了大赛的开展。相信此次宣讲会后会有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创新创业中来,物理学院也将掀起新一轮创新创业的浪潮。
活动照片:
宣讲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聆听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