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师者风采,育德艺英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156

展师者风采,育德艺英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类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培养一批具有高尚的教师品德、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 “物涵妙理杯”教师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于12月2日下午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助理申海老师、团委书记韩雪莹老师、13、14级辅导员吕国圆老师和获奖同学、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播放比赛日程与活动安排短片拉开帷幕。精彩的短片过后,我院申海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对比赛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此类比赛,一句句肺腑之言让在场的同学们都深有感触。会上,全国第八届“翰博尔杯”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一等奖获得者刘晓学姐为我院学子讲述了她的参赛经历,并展示了生动有趣的教学片段,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接下来三笔字大赛硬笔组一等奖获得者李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随后,李家锐、曹欣茹同学 “诚朴,励学,求是,创新” 的粉笔字展示及李玉、高泽鹏同学“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书法展示更是让同学们眼前一亮。表彰大会在同学们高昂的热情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一方面为师范类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技能的学习平台,也是对我院师范类学生培养效果与质量的综合检验;另一方面,通过表彰优秀学生代表,进一步提升了师范类学生教学技能的自信心,也为后续低年级师范类学生的培养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相信我院学子今后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活动照片:
申海老师与同学们分享经验
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刘晓同学进行教学展示
获奖同学现场展示书法
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