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理想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153

物理学院“理想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发展,活跃我院科技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发挥专业特色,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理想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12月26日于博文楼208成功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院长助理申海、学院学业创业导师方戈亮、学业创业导师于吉、团委书记韩雪莹,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决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各年级各专业共32支团队参与,其中12支团队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各团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评委老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精彩的点评并现场打分。12支团队答辩结束后,现场统计答辩分数,并由院专业竞赛部袁子淇同学对“挑战杯”大赛进行了具体说明。主持人随后公布最终成绩,评委对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张书记上台发表总结性讲话,书记对比赛中所有团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所有项目寄予厚望,并给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精神方面提出诸多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实践平台,自活动开展以来,比赛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学院会对各参赛项目给予持续关注和支持。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及能力,相信经过本次比赛,广大同学会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去。
附图如下:
选手进行项目汇报
选手进行产品展示
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讲话
评委及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