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273

喜 报

       

在2016年沈阳市面向“六所高校”联合教师招聘739名的工作中(招聘初中、高中物理教师15名),我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考,共有10名学生进入面试。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与辽师相关专业学生同台竞技,最终我院有9多名同学成功签约沈阳市中小学,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姓 名
签约学校
1 艾秋竹 沈阳市127中学
2 张晓北 沈阳市99中学
3 刘晓 沈阳市浑南3中
4 金含喆 沈阳市兴隆台锡伯族九年一贯制学校
5 孙克非 沈阳市康平县第一中学
6 许莹 东北育才丁香湖小学
7 丁聪 沈阳苏家屯白清九年一贯制学校
8 姜东飞 沈阳市第十九中学
9 李淼 沈阳市第一八一中学

      本次教师招聘工作所取得成绩,一方面依赖于我院长期积累的物理学科教师培养经验。我院每年3月、7月、11月定期开展教学技能训练与展评竞赛,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并且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评比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另一方面还得益于我院实施的创业就业指导教师制度。由创业就业指导教师负责对考教师岗位的学生进行专业的理论辅导和技能训练,从理论知识的集中讲授与指导到面试教学技能的训练,使学生具备较高教学展示水品。以上经验的取得也为我院后续开展就业教育提供了必要的实践支撑,也为我院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