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诚信考试启动仪式暨期末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4   浏览次数:220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诚信考试启动仪式暨期末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诚信育人环境与氛围,增强学生践行诚信的意识与品质,促进良好学风院风建设,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特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1月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诚信考试启动仪式暨期末动员大会分别于大学生就业之家(物理学专业)、实验中心437会议室(电子信息工程、应用物理专业)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院长助理申海,16级创新创业导师方戈亮、李柳、于吉,团委书记韩雪莹、辅导员吕国圆以及16级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由15级付筱洺主持。
        活动伊始,14级物理学专业张文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吴艳敏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讲述自己诚信考试的经历与感想,并就期末复习方法与全体同学进行了分享。15级学生代表电子信息工程李鹏飞、应用物理学武翠莲也就各专业课程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随后参与仪式的全体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庄严宣誓,承诺以积极端正、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考试。
       之后,为加强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素养,提高参与科研竞赛的积极性,院长助理申海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类竞赛以及创新创业项目的具体情况和时间安排。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结合学院学风建设要求、自身的指导经验和学生实际情况,为同学努力复习、诚信考试做了总结和强调发言。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诚信考试启动仪式暨期末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同学间互相激励、互相促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动员教育大会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按照老师、学哥学姐的鼓励和指引,踏实学习,诚信做人,通过考试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检验自身做人做事的品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继续推进考场服务工作,加强诚信宣传与动员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相信在本次考试中,学院全体同学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培养诚信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讲诚信、守规矩、有纪律”的物理人。
活动照片:
学生代表发言
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学生代表将承诺书投入诚信箱
院长助理申海介绍各类竞赛事宜
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