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心暖校园情系青春”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初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144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心暖校园情系青春”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初赛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生活观、价值观,促进学生心理的自我成长和自我完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于2017年3月28日17时在汇文楼成功举办“心暖校园情系青春”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初赛。本次大赛学院组织了9 组参赛队伍。大学生心理协会新闻编辑部副部长陶玉莹,办公综合部副部长王琳茱,办公综合部部员吴佳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韩月,创新创业部部长于海湄,心协工作部部长张琳,心协工作部部员周析漩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评委认真观看比赛
    9组参赛团队围绕着大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社会中的一些现象进行了生动幽默的演绎。张立平等同学的表演《拯救》,李嘉欣等选手的《这个大学不太冷》,李涵汐等成员的《寝室狂想曲》,杨妮团队的短剧《那些花儿》,林雨奇团队的校园故事《我们的天空一样蓝》,讲述了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杨宝霖团队带来的《千万别锁门》,李晴团队带来的《大学那些事儿》反映了大学生安全教育问题,引人深思;杨雨晴团队带来的《校园之声》,逐梦团队带来的情景剧《当你从我们的全世界路过》则鼓励大家努力追逐梦想,在困难面前不忘初心。
比赛精彩瞬间
同学生动的表演
风趣幽默的展示
    九组选手的动情演绎,别出心裁的道具以及精心准备的剧本,为大家带来了感动和启发,比赛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物院学子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放松心情,学会自我调整、学会自我约束与管理;引导物院学子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灵节奏,建立完善的人格,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