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166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顺利举行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于10月20日下午在实验中心43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优秀党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及优秀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忠军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的“青年”“人才”“教育”“初心”等关键词印象深刻,一致认为,听完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对十九大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其中,教师代表们尤其关注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这一相关内容,纷纷结合工作特点,围绕爱岗敬业、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主题分别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此外,学生党员代表也结合所学专业、自身成长、学校家乡变化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党和国家的号召,明确学生党员身份,以优异的成绩和姿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习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生活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同时,学生积极分子代表也表示虽然自己是一名积极分子,但也要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始终保有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充满热情的赤子之心,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刻刻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张忠军书记做总结讲话,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与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同时,要求与会老师和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师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