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周小青”团队顺利完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25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团委社会实践相关要求,提高社会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品质,增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沈阳师范大学精神,展现青年风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周小青团队于2019220日赴四川省剑阁中学拜访恩师柏静老师,顺利完成“感谢恩师,你我同行”主题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为同学们介绍

  

团队成员拜访恩师柏静老师,向老师表达思念及感激之情,并且在恩师班级进行宣讲,通过ppt演示介绍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资力量、学院环境、教学环境、办学成果等等,又生动的讲述了大学的美好生活,激发了学弟学妹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之情,还介绍了很多高中的学习方法,并送去了最好的高考祝福。

母校风采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展现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彰显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同时使得母校师生对历史悠久、独具魅力的沈阳师范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团队学生有机会对恩师表达谢意,有平台向学弟学妹传递经验,更加鼓励了团队成员铭记嘱托,不断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