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回访母校“启程”团队顺利完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40

为贯彻校团委社会实践相关要求,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勉励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感谢恩师,弘扬“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沈阳师范大学精神,展现青年风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启程”团队,于2019121日赴高中母校辽宁省沈阳市第二十七中学顺利完成“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正在进行宣讲

  

团队成员到达母校后,拜访恩师,向恩师表达思念及感激之情,随后在报告厅进行宣讲。在展示过程中,成员通过幻灯片演示介绍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资力量、学院环境、教学环境、办学成果等。之后向同学们讲述大学的美好生活,希望学弟学妹在剩下的几个月里坚持不懈,并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同学们在认真倾听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既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还向母校师生展示了沈阳师范大学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诚朴、励学、求是、创新的教学风气。团队成员通过与恩师聊过去、畅未来,增强了同学们追求理想的信念。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完成,也有助于沈阳师范大学学子更好地认识自我、升华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