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社区,你我共创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新乐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17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归属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于2018年4月25日在新乐社区开展了以清洁社区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本次志愿服务志愿者由我院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0余名组成。
  志愿者队伍到达社区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有一部分志愿者帮助清理社区展板的小广告,虽然这些小广告又多又顽固,但是大家都十分有耐心的进行清理。有一部分志愿者们帮助清洁人员打扫了办公室后院地面上的垃圾。还有一部分志愿者沿着小区外围清理白色垃圾,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大家都秉承着志愿服务的精神,没有人嫌脏,没有人喊累。上午11时许,志愿者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卫生的社区环境,也纷纷体会到了清洁人员的辛苦。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增强为我院党员及积极分子提供接触、融入社会的机会,增强其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更好地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相信经过这次活动,成员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也希望他们可以将这份体会和这份精神传递给其他同学,使更多的同学能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丰富自己,服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