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做事 超越自己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3   浏览次数:45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强化服务意识,更好的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特邀请学生处处长刘亚军教授于2018年6月1日下午在实验中心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团委书记朱春梅、辅导员赵一、王晓天以及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了培训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张庆礼简要介绍了刘亚军处长在指导学生干部工作方面取得的建设性成果。随后,刘亚军处长从认清自己、了解学生干部使命、如何做优秀学生干部、完善自我等几大方面展开讲解,刘亚军处长强调,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积极工作,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协助老师,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完美纽带作用。刘亚军处长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定位和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会议结尾,张庆礼副书记对会议做出了总结,并再次强调了认清自我的重要性。


刘亚军教授在进行精彩讲解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定位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学生会日后工作和管理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帮助同学们在日后的学生会工作中更好的锻炼和提升自己,为以后的人生多一笔宝贵的经验。


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