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资格证面试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32

为了更好地指导同学们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的面试,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515日下午一点,在实验中心434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资格证面试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张浩华、物理教法教研室主任郑伟。会议由团委书记朱春梅主持,201645名学生参加。

 

团委书记朱春梅主持会议

    

会议中,副院长张浩华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证的培训工作,希望我院学生在此次分享会有所收获。随后物理教法教研室主任郑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面试的阶段流程,其中着重分析了结构化试题的答题思路。接着通过列举面试中的真实事件,指出冷静放松的心态是面试成功的关键。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的面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懂得了该如何去应对面试当中的一些难题,有利于同学们高效的规划自己的应考准备。祝愿我院即将面试的同学发挥出色,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