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博学笃志,勤勉致知”励志报告团宣讲活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25

  为推进宣传新时代青年典型,强化榜样力量,促进浓厚学风的养成,2019年11月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博学笃志,勤勉致知”励志报告团走进2019级新生班级宣讲活动,辅导员张雨及全体188名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宣讲人正在发言

本次励志报告团由物理学(师范)专业赵博、张丹昊、李涵汐,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张倩倩和陈静共五名学生组成,五位宣讲人分别走进2019级1班-6班,从良好学习方法的养成;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认清国际形势和防诈骗、防传销;参加哪些学术竞赛;怎样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以及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六个层面,多角度全方位向2019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夯实基础,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大学生活中的每一刻时光。

同学们认真聆听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树立了生活中的榜样形象,并以此来指导自己找到不足,取得进步。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凭借榜样力量,注意自己的思想修养、专研学习专业课程、积极参加竞赛活动,超越自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