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为爱前行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次数:10


  坚定抗疫信心,积极预防、减缓和控制疫情,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四名学生积极参加了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尽青年大学生所能,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福睿,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家住甘肃省武威市,2020年1月27日起在甘肃省武威市东关街寺巷子社区做志愿者服务工作。 

  李福睿说: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争正在进行中,他也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武汉终将会丢掉口罩恢复原来的繁华并祝福祖国,祝福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祝福驰援武汉的所有英雄平安顺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童玉龙,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家住安徽省池州市,2020年2月1日至今于青阳县蓉城镇蓉东村村委会做志愿者。童玉龙说:希望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武汉加油,医护人员能够平安归来!

  刘思媛,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家住河南省济源市,2020年2月2日至今于河南省济源市克井镇贾庄村委会做志愿者。刘思媛说:由衷的感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奉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共同抗战疫情!春天带着希望来了,加油武汉!加油白衣天使!

  张婧婧,2016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家住辽宁省庄河市,响应庄河市团市委号召,加入庄河大学生抗击疫情志愿者团队。张婧婧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内蔓延。此时,全国人民应该心连心,与病毒斗争,全力以赴。她也为自己的举动感到十分自豪,同时,她也为武汉祈祷,待到武汉樱花烂漫时,它不再封城,像往年那样, 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为武汉加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如此严重的疫情,我们隔离病毒,但我们并不隔离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这一理念。没有人生下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也正是有他们的负重前行,才会有我们的春暖花开。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