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我为疫区送祝福作品收集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10

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

“心愿”我为疫区送祝福作品收集活动顺利完成

  疫情来势汹汹,爱和希望永远是我们战胜险阻的坚定力量。为团结上下奋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定战役的信心与决心,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于2020年2月14日举行线上“心愿”我为疫区送祝福作品收集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四个方面:1.手书“中国”,以笔为刃,抗击疫情。2.海报宣传,以“为疫区送祝福”为主题,制作电子宣传海报。3.音动中国,用家乡话表达祝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4.ppt制作,讲述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同学们任选一项,在线下完成并在发布至易班微社区供所有师生欣赏,最终将发布的作品进行线上匿名投票选出最佳作品。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愿疫情早点结束,祝春天和好消息如约而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