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共享优秀经验”志愿活动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0


  传播志愿公益正能量为主旨,做志愿公益的实践者,做奉献的号召者。物理科学与技术于2020年12月5日在实验中心434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弘扬志愿精神,共享优秀经验”志愿活动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院内多位有着丰富志愿经验的优秀学生代表,从志愿活动、志愿经历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通过普及志愿活动流程、志愿活动行为规范及自身经历,让同学们对志愿活动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感悟志愿活动的意义,领略志愿精神的崇高人生价值。

  在志愿者代表的分享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志愿活动所带来的幸福感,心中产生了志愿的萌芽,表示要争做志愿公益的实践者。此次活动传播了关心他人,回馈社会的精神,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我院的志愿者工作会将此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为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