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理论小讲堂第十三课如期开讲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75

  6月2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理论小讲堂第十三课在实验中心434会议室如期开讲。

  本期讲堂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6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主持小讲堂,她指出:作为青年学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通过学习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自觉把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

  参会同学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