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赴东北大学开展实验室调研交流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科与实验室建设工作,学院主动走出去,向国内知名985大学进行学习和交流。2023年12月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申海院长、张浩华副院长带队到东北大学理学院参观学习。东北大学理学院副院长王旗接待了申海院长等人一行。


  在王旗院长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物理实验室教学中心,观看了物理演示实验、前沿物理实验、科研实验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在VR体验室里体验“党史体验馆”、“四渡赤水交互体验”等项目,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调研期间,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意向。经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为后续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今后将持续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不断充实实验教学内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